网站公告: 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是集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西装、工装、职业装制服的时尚产业集团。杉杉集团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经营为根本,努力拓展时尚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时尚产业的领袖企业。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杉杉集团以其独特的“自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汇聚着11000余名中外员工,关注着全球新经济的发展和新生活秩序的建立。
SERVICE PHONE

‭13780313395‬

新闻中心

冠军杉杉—国民杉杉︱连续21年销量领先

时间:2018-07-14

1.jpg

3月30日,2018(第二十六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规模快速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82.7万亿元,按可比价算,是1978年的34倍,经济总量世界排名从15位跃居第二位,占世界GDP比重由1.8%提高到15%。服务业近年来保持较快发展势头,第三产业占经济比重达到51.6%,较1978年提高27个百分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36.6万亿元,是1978年的235倍,最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8.8%。人均GDP达到59660元(约9520美元)。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测算,服装成交价格实现同比正增长,2017年我国消费品市场实现10.2%的平稳较快增长,2017年我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销售单价同比上涨1.2%,涨幅较上年提高1.5个百分点。此次会议提到服装市场集中度提升,并对优秀的服装品牌进行了统计结果发布,其中杉杉牌男西装市场综合占有率荣膺连续21年销售领先,杉杉服装荣膺2017年同类商品市场综合占有率销售领先品牌

2018年,杉杉在新一轮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的趋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真正成为一家创新型企业。

创新力是未来企业存活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杉杉新定位,就是杉杉的创新示范。

杉杉 从“杉杉西服,不要太潇洒”到“让我们改变自己”,从“不是我,是风”到“中国的刘翔,中国的杉杉”,杉杉影响着当代中国人的着装观念和生活方式。

让我们共同期待杉杉服装旗下品牌FIRS和SHANSHAN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平安大街115号    电话:‭13780313395‬    传真:
版权所有:河北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管理员登录    访问量:7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