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是集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西装、工装、职业装制服的时尚产业集团。杉杉集团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经营为根本,努力拓展时尚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时尚产业的领袖企业。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杉杉集团以其独特的“自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汇聚着11000余名中外员工,关注着全球新经济的发展和新生活秩序的建立。
SERVICE PHONE

‭13780313395‬

新闻中心

曾经的主业将赴港上市

时间:2016-07-18

09.jpg除了服装业务分拆上市,公司所属富银融资租赁(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也准备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服装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8亿元,同比下降49.32%,但实现扭亏为盈。从2012年开始,公司服装板块业绩大幅滑坡,并于2013年、2014年连续亏损。有分析人士称,此次分拆上市,是为了剥离连年来业绩表现不佳的服装业务,重塑企业资产价值。

  本周,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罡在出席2016宁波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时,对记者表示,单独上市的目的非常简单,无论是服装还是融资租赁业务,一旦单飞,都可以最大化的发挥子公司的主观能动性,他们能够根据自己业务的内容随时调整战略,决策的自主性和自由度大大提高。

  “脱离"大锅饭"后,就不存在谁拖累谁,谁影响谁的问题了。”姚罡说。

  杉杉系有望变成“六驾马车”

  这些年,杉杉对资本投资非常在行。

  在去年跌宕起伏的A股市场上,杉杉股份是宁波上市公司中当之无愧的“股神”。年报显示,其去年通过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交易性金融负债和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共计6.15亿元。

  2015年年底,上市公司艾迪西(002468,股吧)宣布被申通快递借壳上市,从停牌前的13.7元涨到47元,“杉杉系”旗下“泓石投资”成为幕后赢家。按照最新股价,杉杉系已浮盈10余亿。

  日前,ST江泉重组拟购锂业资产,而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顺辰正是杉杉控股有限公司100%持有的子公司。

  如果此次分拆上市能够顺利实施,加上在新三板挂牌的“杉杉能源”,“杉杉系”旗下将拥有6个上市公司平台。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平安大街115号    电话:‭13780313395‬    传真:
版权所有:河北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管理员登录    访问量:7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