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是集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西装、工装、职业装制服的时尚产业集团。杉杉集团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经营为根本,努力拓展时尚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时尚产业的领袖企业。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杉杉集团以其独特的“自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汇聚着11000余名中外员工,关注着全球新经济的发展和新生活秩序的建立。
SERVICE PHONE

‭13780313395‬

新闻中心

杉杉品牌创造了中国服装产业的无数个第一

时间:2016-07-18

06.jpg杉杉品牌创造了中国服装产业的无数个第一:第一个系统提出名牌发展战略;第一个提出无形资产经营理念;第一个完成规范化的股份制改造;第一个建成完整的当时中国最大的市场网络体系;第一个全面导入CIS系统;第一家服装业上市公司;第一个建成国际一流水准的服装生产基地;第一个与世界顶级时装公司合作,推出国际水准的多品牌时装。早在1999年,“杉杉”商标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宁波杉杉服装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本土最大的服装产业集团之一——杉杉集团所属的旗舰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夹克、各类休闲服饰等。杉杉服装在生产上采用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的世界一流的全自动吊挂式流水线操作,在工艺定位、生产流程等方面的软件应用在国际上都是首次。目前,公司具有年产200万套高级西服和1000万件套各类服饰的能力。公司建立了国际一流的设计、生产管理体系,由国际领先的日本大东株式会社和意大利法拉奥公司的专家直接主持。公司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早在1996年就全面采用ISO9002质量体系进行品质控制。目前杉杉服装制作工艺已由原来的2.5级提升到5.5级以上。杉杉在全国建立了3000多家专卖店厅,建立起覆盖全面的销售网络。 
在发展历程中,杉杉服装经历了一系列深刻的变革。在服装产业领域通过产权改制、品牌托权管理和过渡阶段的特许加盟经营,完成了杉杉服装产业由产、供、销“一条龙”传统经营模式向“订单制”模式的质变 
20多年来,宁波杉杉服装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郑永刚董事长确立的“正直、负责、创新、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企业与环境、社会的和谐共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生生不息,与大自然同在”,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平安大街115号    电话:‭13780313395‬    传真:
版权所有:河北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管理员登录    访问量:6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