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是集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西装、工装、职业装制服的时尚产业集团。杉杉集团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经营为根本,努力拓展时尚产业领域,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时尚产业的领袖企业。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杉杉集团以其独特的“自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汇聚着11000余名中外员工,关注着全球新经济的发展和新生活秩序的建立。
SERVICE PHONE

‭13780313395‬

新闻中心

杉杉,这个冬天不太冷!

时间:2016-12-06

如何度过“近年来最冷冬天”

自然少不了冬季衣橱标配——羽绒服

但大多羽绒服都拥有厚重的外形

一定要把自己裹成熊吗

1.png

如果不想

就让轻薄大方的杉杉羽绒服解放你

高科技的充绒技术

优质的羽绒质量

保暖、时尚它真的可以做到

2.jpg

3.jpg


新品推介

4.jpg

货号:Y265062-1(红)Y265062-2(蓝) 零售价:2380元

▲冬季的北方,越来越多的色彩跳动。接受不了浮华颜色的新中年可以选择本季新推出的曼彻斯特蓝和挪威红羽绒短上衣作为冬季日常着装。既不那么呆板又持重有加,微小处看得出设计师的心思,用红蓝两色的对比来悄悄的表达羽绒服温暖活泼的感觉。


杉杉2016冬季新款正品男士休闲羽绒服,精选无杂质、均匀度一致的高品质绒,内里采用新聚酯纤维,防湿气,存温,抗拉丝。

Y265016.jpg

货号:Y265016 零售价:3880元

▲小立领不管是直角还是抹圆了领角,都是中国风韵的代表。冬季羽绒服里,杉杉也采用了立领的造型。方块似的绗缝很好的切割了羽绒的填充,所有的羽绒分布因此平均到达充分保暖的效果。明扣直门襟,领子和前门都做了镶边处理。一个沉稳大气的男人风范跃然而出。


2016年新款正品尼克羽绒服,精选无杂质、均匀度一致的高品质绒,内里配以优质兔毛皮,保暖性更胜一筹。

Y263048.jpg

货号:Y263048 零售价:2180元


▲短羽绒上衣,有夹克的爽快又多一点惬意和慵懒。柔软的羽绒服,用斜线条的绗缝营造出了青春的动感。明明白白的金属拉链与带有细节造型的直插兜一起把活力表露无遗。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平安大街115号    电话:‭13780313395‬    传真:
版权所有:河北杉杉西服职业装团购中心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管理员登录    访问量:69606